close

本篇是第五篇月子餐試吃😅

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(是還能再吃幾家呢?!)

   
 

👉🏻試吃時間:2021/10/12午餐

   

👉🏻餐點介紹:共7樣(以下詳細介紹)

試吃餐具:陶瓷碗,$600/餐(忘記能不能折抵)

((以下為個人觀點,極主觀…寫給我自己看的))

這絕對是我目前拿到試吃最熱騰騰的一次了😂超熱的。

主菜:銷魂燒蹄筋-這道菜裡面有三顆鷓鴣蛋,Murphy不愛😂好啦重點是他燉得相當軟嫩,聞起來很重口味,卻不會很油膩,可是吃多還是會膩,畢竟滷味。

副菜:清炒鳳梨蝦球-沒錯就是鳳梨蝦球,改成清炒的,實如其名!不過還是太創新了~~裡面是不是還有荸薺..?

季節蔬菜:有機季節蔬菜-呃 這位叫做啥名呀..我有吃過!但我真的想不起來名字。有用麻油炒香,其實我還滿愛的。

飯:減醣糙米飯-就稍微軟了一點而已。

湯品:濃萃巴西蘑菇雞湯-很清淡哦,而且不油,雞肉也相當軟嫩,蘑菇跟香菇也很多。

甜品:親民版燕窩連子湯-好喝哦😂

茶飲:益聖茶-就是杜仲茶。

心得:整體來說,Evan跟我都覺得很精緻,料理也很俐落,是好吃的食物,「看起來」就知道不一樣。而且其實非常的清淡,有點擔心之後10天要連續吃這樣食物嗎?!所以,還在考慮!業務說,飯、青菜、無料湯、養生茶,可以擇2加量。

價格:試吃費用$600好像不能折抵。一天$1900三餐三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e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