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是第六篇試吃文章了😁

邁入第六家試吃,其實好像有點好玩😆但感覺好噴錢…..不過喝到補湯,是算養胎的一種,這樣想就不會浪費錢了,反正我平常也是吃不多,就趁試吃多喝一點湯吧~~~

 

👉🏻試吃時間:2021/10/12晚餐

👉🏻餐點介紹:共7樣(以下詳細介紹)+水果  

試吃餐具:陶瓷碗,業務說這是物流費用$200,沒有所謂的試吃價。

((以下為個人觀點,極主觀…寫給我自己看的))

餐點是預約晚餐試吃,到府時間約17:00(很早喔!不錯啦)但是回收的時候,我留言在官方臉書,他們好像沒有專一客服,所以每一次丟的訊息,他們都是不同人處理,都會需要重新再給一次資料。

話說好婆婆沒有附上當日試吃明細,要知道明細的話播打服務專線詢問。但是之後有正式訂餐,會有每週菜單明細;我自己是沒有特別需要知道試吃的餐點內容,所以下方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唷~~

主菜:蔥燒蝦-有四尾白蝦,我有給Murphy吃,在撥蝦殼的時候,我的手指頭不會癢,我就此判定他不會不新鮮😂然後也是不難剝殼的蝦。味道適中,不鹹也不清淡。有蝦就給讚🤣

副菜:小黃瓜炒雞肉-雖然我不愛吃紅蘿蔔,但是炒了小黃瓜跟雞肉,這樣的組合其實自助餐很常見,就一道很家常菜的料理,我覺得很好啊,而且雞胸肉也意外的不會很柴,說不柴是有點誇張,因為雞胸肉除了舒肥以外,一定會柴。但是這道,這樣料理不會太柴哦!

季節時蔬:紅莧菜-讚 100分

飯:就白飯上面撒一點不知道什麼東西。

湯品:虱目魚味增湯-這湯喝起來甜甜的,很像鹹冬瓜湯入口的甜味😂但應該是沒放鹹冬瓜啦,虱目魚也有點肥,但有魚就給讚了啊!

甜品:紫米紅豆湯-好喝,就紅豆紫米湯。

茶飲:杜仲茶

水果:芭樂-很妙有泡鹽水。

心得:整體來說感覺很家常,也不錯啦,只是有一點點油,說不上來為啥,Evan跟我都決定其中10天是他們了😂然後一樣地我個人認為份量太少了,難道所有月子餐都這麼少嗎!!😭業務説可以加飯加菜。

價格:沒有所謂試吃價,只收了$200物流費用也不可以折抵餐費。三餐三送$1500/天,再優惠一點好像是$1400/天。每達到一定天數有贈品,價格跟贈品資訊完全透露在官網,不需要透過業務詢問。因為問業務,業務會說看官網就好,當然她也是有盡到告知價格的服務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e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