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是最後一次試吃月子餐了(應該吧)

我自己好懶,到今天月底了才做紀錄,所以真的是做好最後一試吃的打算了。

不得不說其實試吃還滿好玩的😂

   

 

👉🏻試吃時間:2021/10/17午餐

👉🏻餐點介紹:共7樣(以下詳細介紹)

  

試吃餐具:陶瓷碗,$650

((以下為個人觀點,極主觀…寫給我自己看的))

主菜:義式烤鮭魚-我覺得很新奇耶,很像去王品集團某個餐廳的料理😂很下飯,就很創意料理這樣😆

主菜:蠔油錦菇松阪-也是有一點點重口味,畢竟是蠔油去料理。

季節時蔬:高麗菜-這道對我來說完全不行😖因為他是用油蔥去炒的,很不合我的口味。

飯:小米飯-就小米飯。

湯品:金線蓮雞湯-好喝,好喝到不行🤣口味很正常,不會清淡也不會過鹹,只是說之後坐月子可能還是要以清淡為主比較好哦。

甜品:紅豆紫米粥-就是紅豆紫米粥,不會出錯。

茶飲:益氣安神飲-尚可哦!

心得:這家真的好好吃喔!價格也是偏高,所以還是不要吃太多家😂難以抉擇。

試吃價:$650,官網都有透明資訊公開價格~故我自己就不再做紀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e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